越想追求的東西越追不到,老天抓弄人嗎?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姐姐,我認識他10年了,認識他時就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租辦公室婦,什麼都不求就是教育小孩陪伴老公闖事業,要的不多就是要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但在外人的眼裡看似幸福美滿的辦公室出租家庭,哪知有一天就像連續劇演的一樣"小三"出現了,不只搶老公連他2個小孩整個家庭都要搶走,那小三長的美買屋嗎?我見過也是大嬸一個啊!老公就像著了魔似的一直要離婚不離就對她拳打腳踢什麼東西東摔,最後只好無奈的簽了票貼字,為何要簽字呢?因老公不再愛了,何必強求呢?唯一讓她罣礙的就是小孩,老公說扶養權歸他但她可探視小孩,可是長灘島簽離婚後老公就把小孩帶走8年了她根本見不到,她就這麼孤單一個人的生活著,當然這8年來沒再遇到對她好的人嗎?吳哥窟當然有,但是都不是對的人,表面上大家看她離了婚生活的還不錯,工作也做的有聲有色,我也常跟她說老天自有安排帛琉你失去了多少就會得到多少,妳苦世上比妳苦的人還一堆,但我知道說的容易做有多難啊!其實我知道在你光鮮亮麗的禮服背後是孤單寂寞的,我也很捨不得,但也幫不上妳什麼忙,但是親愛的XX姐姐我一直都在喔!加油.....
西裝外套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ARMANI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d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