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公司負責採購工作/我要請病假裝潢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454300/IssueID/20110612 「我在公司負責採購信用卡代償工作」A: 「採購」的動詞是 buy或purchase,負責採購的人就是 buyer、purchasing agent或purchaserG2000,而一個公司的採購部門可以稱為 purchasing department。● I’m responsible for purchasing.我負室內裝潢責採購。● I work as a buyer for a department store.我是百貨公司的採購人員。● I work in the 借貸purchasing department.我在採購部門工作。 「我要請病假」英文平常講話不像我們「事假」、「婚假永慶房屋」、「病假」、「喪假」……分得那麼清楚。最自然的說法, 就說要請假,並告知原因:● I need to 景觀設計take the day off because I’m sick.我今天要請假,因為我生病了。● I’m getting married. I 室內裝潢need to take a few days off.我要結婚了。我要請幾天假。● I need to ask for a month’s leave.太平洋房屋我需要請假一個月。● I need to take the morning/afternoon off.我今天早上∕下午要請假。● I 室內設計need to leave early.我要早退。● I’m going to come in late.我會晚點進公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d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