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-----第四回-----WINTER 「發球!」我的網球水準已經愈來愈好,也愈來愈多學長幫我加油了......雖然剛知道政勇學長和姊姊是男女朋友時,很想退出網球協會......王依雅又這麼弱嗎?才不呢......「殺球!」「啊,輸了......」嗯,今天又打贏了兩場球賽...... 「依雅,不打了嗎?」政勇學長問。 「嗯,我要回家了。」 「依雅,那我跟妳一起回去西裝吧。」姊姊說。 「不了,我還有事,我先走了,學長、姊姊再見囉!」 「嗯,再見。」 不知為什麼,看到姊姊和政勇學長感情那麼好,我的心情也好起來了...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天放學......「秀娟啊,我覺得妳應該把妳的感覺告訴雲誠,說不定他會改變啊!」「我不要,他已經有喜歡的女永慶房屋生了,如果我這時突然插一腳,會給莊雲誠帶來煩惱的......」這個傻瓜......那麼會讀書......這種事竟然一下就不行了......「依雅,慢走啊,再見。」雖然秀娟對我笑,但我覺得她很難過...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週日,我一早就打電話給秀娟和雲誠,因為我有個計畫......「早啊,秀娟,我是依雅吳哥窟啦。」「嗯,早啊。」「下午一點有空嗎?」「有啊,怎麼了?」「我們一起去買衣服吧!在老地方見面吧!而且我記得妳的眼光不錯,應該可以幫我挑到不錯的衣服。還有我也邀雲誠一起來囉!」「......喔......喔」「那掰掰囉!」已經邀到秀娟了......「早啊,雲誠,我是依雅。」「早安啊。」「請問你下午......」 也成功邀到雲誠了。 中午過後,我最先到好房網......「呼!呼!嗨!依雅!」雲誠也到了......已經超過了十五分鐘卻還沒看到秀娟......「依雅,妳打電話了嗎?」「嗯,她媽媽說已經出門了。」 又過了十分鐘......「依雅,我看我們就先去挑衣服吧!秀娟到了,再用手機連絡吧。」如果秀娟沒有來,那就沒意義了啊,突然間我想回家了......「對不起,雲誠,我想回家了。」「等等,依雅,如果妳回家,那不就剩情趣用品我一個了?」我突然流下了眼淚......「你知道秀娟有多麼喜歡你嗎?今天這件事是我刻意安排的欸。」「那我怎麼辦啊?我喜歡人是妳耶!」「什麼?」「依雅,我......我喜歡妳。」「我......」我完全想不到事情竟然會變成這樣......「依雅,很感謝妳為我著想。」躲在樹後的秀娟小聲的說,說完,就離開了...... 傍晚,回到家後,我看到信箱裡有一封我的信襯衫......是秀娟寄來的! 依雅,很抱歉,我沒有守約。其實妳早上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說雲誠也會到,我嚇了一跳,我實在沒勇氣出門,其實我知道雲誠喜歡的人就是妳,上次體育課妳昏倒時,我在保健室窗外看到雲誠擔心妳的眼神知道的。 「秀娟......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聖誕節到了,也就是我的小型辦公室生日到了,真是一個值得開PARTY的日子,而我的朋友都來了...... 「依雅,許個願吧」爸爸說。 「......呼~」 「依雅,祝你生日快樂!」 「依雅啊,許了什麼願望啊?」姊姊問。 「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都能很幸福!」 「嗯,好一個願望啊!雖然成績不怎麼樣,但有著開朗和率直的個性的王依雅,祝妳生日快樂!嘻嘻!」「喂!真是的。」好朋友們,裝潢感情是不會變的。謝謝妳們。還有......莊雲誠......「依雅,生日快樂!」「嗯,謝謝你的禮物。」 狂歡之後...... 「媽,我送朋友們回家!」 「不用了啦!快走快走!」雨芳和其他好朋友們似乎發現到什麼,就丟下我和莊雲誠跑掉了...... 還有我最擔心的秀娟,也對了我笑一笑......總覺得有點對不起秀娟...... 「啊,好冷啊。」「嗯。」「嗯房屋二胎......依雅,我可以和妳......牽手嗎?」這似乎是上天的安排......「......雲誠......嗯。」 我們彼此答應要互相照顧對方......就這樣,我們在樹下聊了好多...... 今年的聖誕節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......THE END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d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