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行DAY2-老英格蘭享用自助式下午茶(2)2011.09.11.(日)終於來到下午1點半囉!!我們接到老英格蘭服務生來電通知可以將車子開進停車場囉!!!接下來~我與AKEY由服務婚禮顧問員帶領我們進入餐廳享用美食囉!!!嘻嘻~礙於自助式下午茶有時間限制~所以~我與AKEY分工合作!!!他負責拍照~我負責夾菜囉!!!呵呵呵~~~~~不一會功夫~我們的桌子已經好房網是滿滿的美食佳餚囉!!!!!!!!!!!!!!!!!!!桌上這兩瓶白色的罐子~似乎就是調味粉耶?!接下來~就來分享我們到底夾了哪些好料的呢????這生菜沙拉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酒店打工???但這不是我夾的啦!!!這是AKEY自己去夾的啦!!!(我不敢吃生的東西咩!!!!肉類部份~不僅有雞肉~牛肉~羊肉~排骨~...沒看錯!!!這是魚肉喔!!!而且還是半尾的魚肉呢吳哥窟!!!嘻嘻~說到這!!我與AKEY一人夾半尾來吃呢!!!呵呵~合起來剛好是一整條魚呢!!!!!!!!!!!!!!!魚肉好吃喔!!!而且~吃魚也比較聰明喔!!(嘻嘻~我從小就是愛吃魚的人呢租屋網!!!甜點:好像是白木耳露吧?!冰冰涼涼又帶點微甜~還不錯吃!!飲料不只有汽水~果汁~還有現磨現泡的咖啡喔!!我先泡杯卡布奇諾來喝喝~~吃那麼多肉~也該吃點青菜囉!!也西裝有水果沙拉可以取用喔!!蛋糕也有很多款可以選擇呢!! 飯後記得吃點水果~幫助消化喔!!!飲料區~OK!不要浪費時間啦!!我要開始夾美食囉!!!第一首選~魚肉!!!!好大一片21世紀房屋仲介的魚喔!!!肉質還蠻嫩的呢!!這奶油雞肉~又嫩又香~好吃呢!!!甜椒我不敢吃啦!!不過~筊白筍很吃喔!!!!!!!!!這是湯包還是小籠包?????先吃1顆來墊墊肚子吧!!!!畢竟~我澎湖民宿們中餐還沒吃呢!!!這頓下午茶就是我們的中餐ㄚ!!!!!!!!!!!!!!!!!! 雞腿排吧?!清燉羊肉~很搶手的感覺喔!!沒一會兒功夫~已經剩一半了!!青花耶菜和義大利麵~薯條和小型辦公室炒飯~薯條比較不優一點~炸的過老了!!變硬了!!!!甜點部份~有很多可以選擇喔!!!以上就是我們在清靜老英格蘭享用豐盛的下午茶美食囉!!!喜歡嗎?心動的話~請抽空來清酒店經紀境老英格蘭走走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d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